close
有好幾個月了,但是最近我發覺我的人生好像籠罩在灰濛濛的霧裡. 連我自己也摸不清楚方向. 呵, 怎是這樣?
現在才終於發現, 當我需要時, 依靠的人還是只有自己. 有誰能真正願意去了解我的感受和需要的理由? 真的, 只有自己.
現在也才終於知道, 這些話有多傷人. 是被劃傷了嗎? 還是刺痛了? 就算解釋, 就算是氣話, 總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是我, 我只能躲在自己的小角落裡, 靜靜的想. 怎麼會變這樣子?

依稀記得, 好開心. 很驚訝, 很開心. 感覺, 逐漸依稀. 漸漸, 柔情和五月花變成我最好的朋友. 真的很懷念, 那些不久的從前. 沒有眼淚的從前.

我還好, 就是生活中多了眼淚的日子. 我只是深感對不起的是我的寶貝. 對不起, 我的兩天一次的痛哭掉淚, 一定讓你覺得煩悶, 既然我們現在這樣相連, 你有點倒楣的必須與我一同悲喜. 為了你, 我試過告訴自己快樂, 而這口號卻總被打散. 我真的也不願. 我很對不起你, 我會自己努力. 記得嘛? 我告訴過你花蓮的計畫. 我們以後可以有的計畫. 如果你不喜歡那裡, 我們還有第二個選擇. 一樣, 我們可以很快樂. 伴山伴水的日子, 沒有傷人的話語. 鳥啼聲我想我們會喜歡的.

我的心情現在紛亂複雜. 本以為你會了解, 而我會找到我的釋放, 我渴望的避風港. 總是, 我要求太多了. 我應該學會滿足於自己的懷抱.

很想跟你說, 我從來沒有想要阻饒你. 我也很有你有的那份心. 只是你不了解現在只剩一個禮拜的狀況嗎? 你的話太傷人, 你的心太不願意去了解. 我講破了嘴, 你還是不願意跨出那一步去了解. 那你就繼續捍衛你的自尊吧! 我只是已經毫無思緒的無言了.



2006/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jun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